close

 

Yim Ching Lau
「因為『兜風耳』,長輩常常都會說我很頑皮。我也覺得自己的耳朵比其他人大了一點,所以我習慣把兩邊的頭髮放下來蓋著我的耳朵,或者只別一邊頭髮,不會兩邊都別上去,希望耳朵看起來不會那麼大,能附合正常的標準。// 因為牙齒不漂亮所以我很少笑,很多人會覺得我很冷漠,也因為這樣為我帶來了不同生活上的麻煩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就跑去做牙齒矯正,可是因為矯正的關係,我的牙肉卡在牙套的兩邊,所以我現在沒辦法笑,拍照也拍不到。」

 

 

40610016  

 

40610027  

arrow
arrow

    Shoot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